一颗树苗苗

【深浅】记一次短暂的争执


ooc!!!!!!


ooc!!!!!!


ooc!!!!!!!


水仙文


温柔又软又甜小白兔哥哥深×宠哥狂魔撒娇精小野猫弟弟浅


牙科医生×酒吧驻唱


1.



周深第一次来这种环境,衣着暴露的男男女女在舞池里忘情地甩着脑袋,背景音乐是他混蛋弟弟熟悉的歌声。



他正很努力地压制住自己的怒火,白白净净一张小脸看起来格外凶狠。



伴奏很大,周浅的声压更大,大到他不能正常欣赏周浅的歌声,他的耳朵和他的脑袋都在嗡嗡嗡嗡响,鼓点甚至都踩着他的心跳节拍。



他面无表情地绕开第N个试图上前搭讪的男男女女,无视了四面八方向他传递的油腻的秋波,穿着和这里格格不入的白大褂,身手敏捷地穿越过人山人海,一个箭步跨上舞台。



周深迎着周浅诧异的目光精准拔掉了麦克风插头。



人群因为骤停的音乐而安静了一瞬,齐齐看向舞台上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两个人,接着又叽叽喳喳地讨论开来。



“周浅你可以啊。”周深的声音格外冷,满眼怒火隔着厚厚的镜片都显得气势汹汹。



2.



隔壁魏大娘拎了一筐土鸡蛋路过周深周浅的家。



这会儿周深一只手揪着周浅的耳朵,一只手艰难地从口袋里扒拉出钥匙,两人姿态迥异,但都很有礼貌地冲她露出微笑。



魏大娘一筐土鸡蛋差点没掉下去,尴尬地嘿嘿笑了两声:“周医生好,小浅好。”



她第一次见这两人吵架,平常这两人黏黏糊糊腻腻歪歪,双胞胎弟弟恨不得挂他哥哥身上的那股劲儿,连她家姑娘和她男朋友都自愧不如。



魏大娘不是爱管闲事的大娘,过了一遍脑子就格外注意地绕了远离开了,生怕殃及自己这筐蛋。



“哥,你要是不方便可以先松开我的耳朵,我又不跑。”周浅顺着周深揪耳朵的力度微微弯腰,龇牙咧嘴着小心提议道。



周深冲他笑了一下。



标准职业微笑。



3.



大门甩地哐啷响,周深几次张嘴欲言又止。



“混账弟弟你脏了,我不要你了。”周深看起来很生气,开始口不择言:“那里什么环境啊,什么女孩子男孩子都穿的那么少,我才不信你眼睛没乱瞟,去那儿没乱搞。”



周浅还没安抚好自己刚被释放的耳朵,周深委委屈屈一顿抱怨吓得一口气又吊上来。



“你昨天还说我是宝贝弟弟。”周浅忙把周深揽到怀里,噼里啪啦一大段甜言蜜语:“我没脏,你不许不要我,眼睛没乱瞟,去那没乱搞,哥哥,宝贝哥哥,你是不是在醋我啊,你要不乐意我换个工作。”



“宝你个头醋你个头,我醋只狗我也不醋你。”周深一巴掌糊开周浅的脑袋。



4.



周深真的生气了,无论周浅怎么哄理都不带理。



周浅脾气本来就不怎么好,也就因为周深是他最宝贝的哥哥才好声好气哄了这么久。



他满脑子地主压迫人民,人民揭竿而起,凶巴巴地往自己脚甩了个抱枕(本来想甩周深身上),贼大声喊道:“那边钱赚的多啊!我就想你不要天天泡在医院里边,就算累不死你我也心疼啊!你好心当驴肝肺!你天天就仗着我宠你撒脾气。”



周深眼眶瞬间就红了,周浅满腔怒火一下泄了个干净,捡起抱枕又腻腻歪歪蹭到周深旁边,摸了摸周深的脸又吧唧亲了两口。



“你别气我,我也不气你,你别不理我了,我害怕。”



周深委屈:“我还气,我不仅气,我还三天不理你,我知道你怕我累,可我就不想你去那么乱的地方唱歌。”



“辞了,你不开心我一早就辞了,你理理我,别哭。”



“没哭。”周深喉咙梗着说不出话来。



周浅好笑地抹了抹周深的眼泪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没了



没头没尾的小片段



讲道理一开始我是想写霸总人设邪魅狂娟小妖精浅,写着写着就变成满嘴骚话甜言蜜语兄控浅了

评论(12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