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树苗苗

【all深】他为什么一直和我撒娇?


1.


郑云龙:一直求着我吃巧克力,我没给答应,软磨硬泡硬是往我嘴里塞了好几个。


阿云嘎:巧克力?白的?黑的?好吃吗?有没有下毒?


郑云龙:没错,黑的,还行,没下毒。


李琦:深深也给我吃了好几个,不仅嘴里塞着,手里还给我攥着一把,口袋里还揣了几个,不知道以为我去哪里批发的。


阿云嘎:原来你这几天上火因为这个。


郑云龙:对对对,我不吃他还撒娇,御姐音萝莉音少年音轮着在我耳边狂轰乱炸,我没熬住,我对不起组织。


李琦:我也。


2.


阿云嘎:我总觉得自己被微妙的排挤在外?


3.


刘彬濠:我不是巧克力诶,是那种闪亮亮包装的一盒子水果糖,不过他没全部给我,只分了我三四颗,让我赶紧吃了,还把包装纸给回收了。


余笛:我是巧克力。


蔡程昱:我是水果糖。


阿云嘎:我连水果糖都没有。


李琦:你说都是一群大老爷们儿他怎么老送这些腻腻歪歪的东西啊?


蔡程昱:我看琦哥你也吃的很开心不是?


李文豹:嘤,我的是钙片。


蔡尧:钙片?


郑云龙:我缓缓打出一个?


李琦:我的脑子是黑的,不是,我的字体是黄的。


李琦:我是说我黄了【狗头】


4.


李文豹:?!?!?!


李文豹:我不是说那个,钙片!单纯的钙片!吃了长高的那种钙片!


陈博豪:哈哈哈哈哈长高哈哈哈哈哈哈


刘彬濠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钙片哈哈哈哈


蔡尧:哈哈哈哈单纯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贾凡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才哈哈哈哈


5.


蔡尧:小深深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野男人了,我刚刚看见他抱了一袋子的巧克力糖果,上面还贴着便利贴。


蔡尧:字迹相当狂野,一看就是男人的字体。


李琦:意思是我们又可以被投喂巧克力了?【手舞足蹈gif】


蔡程昱:我还是更喜欢水果糖一点。【大爷来玩儿啊.gif】


郑云龙:我不太喜欢齁甜齁甜的,但只要是周深给的都很好吃。


刘彬濠:你们重点呢?


蔡程昱:…………


李琦:…………


李琦:哪个野男人!!!


蔡程昱:就是啊哪个野男人!!


郑云龙:做作:)


6.


郑云龙:哪个野男人?出来挨打?


7.


蔡尧:早知道我也送了,小深深收到巧克力以后笑的好甜啊,他是不是背着我把自己嫁出去了啊啊啊!


余笛:?嫁出去


蔡尧:我是说有女朋友了。


阿云嘎:不可能吧,除了他助理以外我都没看见有第二个女的近他身。如果他妈不在怀疑范围内的话。


蔡程昱:璐璐为什么不可以呢?


阿云嘎:璐璐可以嘎嘎也可以。


郑云龙:嘎嘎可以龙龙也可以。


余笛:龙龙可以笛笛也可以。


李琦:你可我可大家可。


8.


龚子琪:我不可。


李琦:您不觉得您有一、、叛逆。


李琦:抬头看看群名,你退群吧谢谢。


9.


阿云嘎:我是最先拿到这一批巧克力的人!【一捧巧克力】【周深甜笑】


刘彬濠:这也太可爱了一点吧。


简弘亦:他真的很会撒娇,长着一张很会撒娇的亚子。


阿云嘎:对啊,就用那种黏糊糊奶奶的声音求我吃一点巧克力。啊啊啊啊啊啊!


郑云龙:他可能突然想起来从来没给你送过巧克力和糖果所以分了你一点。


阿云嘎:闭嘴:)我知道你就是在酸我。


10.


黄子弘凡:你们不觉得很刺激吗?深深拿着别人送给他的巧克力来投喂我们这群野男人。


仝卓:你这么一说搞得我们深深很渣一样。


刘彬濠:你人称用错了,应该是深深拿着野男人送的巧克力来投喂我们这群男人。


黄子弘凡:嘿嘿嘿嘿嘿嘿~


黄子弘凡:【既然要追求刺激就贯彻到底喽.jpg】


11.


李琦:破案了。


李琦:今天和深深出了一场活动,巧克力是粉丝送的。


李琦:舍得给我们吃好像是因为快过期了。


12.


郑云龙:不会说话就闭上你的嘴:)


13.


管理员[郑云龙]将群成员[李琦] 踢出 [吸深大队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深深崽:你们真的很会想而且很敢想:)


………………


我jio得我很高产


我昨天起码码了五篇的开头


什么时候写的完我就不知道了


评论(24)

热度(45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